学院新闻

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举行党的十九大专题学习会

118日,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在314会议室举行了党的十九大专题学习会,部署落实相关工作。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共计十五人参加了本次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罗美华主持。

党委委员、学院教学副院长孙闽红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而我们作为高校教师,在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上使命光荣、责无旁贷,要不忘初心,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好基础研究,在产、学、研三个方面不断的创新,把成果推广到企业、推广到社会。党委委员胡淼老师谈到,十九大报告的确让人很振奋,彰显了中国的制度自信。现在身边越来越多的人对我们国家的制度、道路、理论、文化越来越自信,对中国的未来充满期望。今年暑假我参加了井冈山的培训,收获很大,经过红色革命的洗礼,对党的理想信念也更加坚定了。我将立足自己的工作岗位,认真履职,甘于奉献,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好、落实好。学工办张爱桦老师说自己作为一名辅导员,我一定要深刻理解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用报告精神指导工作,把报告精神转化为关爱学生、服务学生、引领学生的实际行动,成为学生的引路人。学生支部书记刘晓琪说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一名工科研究生,我们要努力做好科研,牢记初心,忠于初心,守住初心,将自己融入到伟大的‘中国梦’实践中”。

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座的每一位党员都结合自己的岗位和角色谈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的感悟。

罗书记围绕本次学习主题,对每位参会人员的发言作了一一点评,她还分享了自己在北京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两个月的学习体会和感悟,要求大家要树立学习意识,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

学习分享会结束后,党委对如何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了部署。学院党委为每位参会人员发放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著作,要求党支部结合《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著作,追寻总书记的足迹,学好贯彻好十九大,精心组织好党日活动,结合本科教学评估组织好主题班会。每位党员按照要求撰写一篇19大心得体会,支部书记完成一次19大专题党课等。

更新时间:2017-11-10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