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通信工程学院2017团日活动评比圆满结束

        20171119日晚,由通信团委组织的团日活动评比于七教北110顺利开展,参加本次评比活动的有通信团委成员、各班团支书和由各班学生代表组成的大众评审。

本次团日活动是一次以“与信仰对话”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其展开形式多样,由开展主题团课、社会调查、志愿服务等基础活动和创意涂鸦、朗诵经典、电影配音等实践活动组成,收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

评比过程中,各班团支书积极展示活动成果,如狮子王、建党伟业的经典电影配音,让同学们在亲身参与的过程中感悟自我,增强民族认同感;创意涂鸦中的井盖改造,使同学们在展示自我的同时为校园平添一分趣味;实验室实地探索活动,揭开了实验室在同学们心中的神秘面纱,将憧憬化为对未来的规划;主题团课的开展,给予了同学们一个走近习近平总书记的机会,有利于同学们以习近平总书记为青年楷模督促提升自我。

团支书们的精彩介绍和同学们的认真参与收到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最后由大众评审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出了大一的十佳团支部和大二的活力团支部。

团日活动是一次具有教育意义的体验与实践活动,它使同学们在了解楷模、展示自我的同时发现自我价值、调整人生方向,更强化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与责任心。

十佳团支部:大一通信二班、通信六班、通信八班

活力团支部:大二通信二班、信抗一班、信抗二班







文:袁梦逸

摄:桂世恒      


更新时间:2017-11-20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