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2017通信学院贫困生素质拓展圆满成功


上周六上午,通信绿萌社组织举办了一年一度的贫困生素质拓展活动,并且获得了圆满成功。

工作人员合照

为了增进学院贫困生同学之间的交流,帮助大家积极融入大学生活并且交到更多朋友。每学年伊始,绿萌社就会举办一场贫困生素质拓展活动。

这不是一场严肃的讲座、不是一个无聊的宣讲,而是有趣又有点**的闯关游戏的形式,关乎体力和脑力,有丰富、超乎预料的胜利奖品。活动伊始,大家随机的分为了十组,之后小组成员要相互配合,通过游戏获胜来积分赢取奖品。你画我猜、成语接龙、迷宫等游戏让大家绞尽脑汁、欢笑不断。游戏期间,也准备了很多美味的零食跟大家分享。

当然,大家最期待的还是最后公布分数,颁发大奖的环节。有两组同学获得了社团成员准备的终极大奖——“辣条盛宴”,一整箱满满的辣条,获胜者惊讶又惊喜。当然辣条虽美味,还是要节制。大家最大的收获不止是社团准备的奖品、礼物,当然还有游戏过程中收获的友谊。游戏中相互配合的默契,大家的关系在欢声笑语间就紧密起来。

这次贫困生素质拓展活动的圆满成功也让大家觉得自己的努力是值得的。希望萌新们之后的大学生活里能充实丰富自己,不怯懦不虚度,学长学姐愿积极帮助你们,通信学院是你们温暖的港湾。


更新时间:2017-11-22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