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通信工程学院绿萌社爱心支教杭州御道学校

杭州御道学校支教是通信工程学院绿萌社一直以来坚持的一项爱心公益活动。杭州御道学校位于江干区,是一所农民工子弟学校,每周三爱心支教活动,受到学校孩子们的热烈欢迎,得到了杭州御道学校的高度认可,绿萌社支教部成员也在不断的提升讲授技能,更新讲课内容。

1122日,绿萌社给四年级的同学们带来一堂别开生面的餐桌礼仪课。本次支教以拓展知识,培养小学生的学习兴趣为主。基于此绿萌社支教部成员特意带去上课用的筷子等道具和橡皮尺子等小奖品在上课的过程中,小朋友们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与好奇心,他们争着回答问题并主动参与活动,课堂气氛非常活跃同时,支教成员小朋友们单纯、可爱、充满好奇心触动。

绿萌社的爱心支教一直在进行渗透着对社会的责任感,谱写着社团文化。通信学子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孩子们种下对未来的憧憬之梦,让农民工的孩子们从小树立坚定信念,为追逐梦想而努力学习

御道支教是一份需要爱心、责任心并用的志愿活动。正如社团的一位支教队员写道:御道支教是完全公益性质的志愿活动,需要准备一点时间、一颗爱心一颗真心,搭配一份耐心、一份贴心和一份关怀,去交换无数份暖心的灿烂笑容和稚嫩却热烈的喜爱。


更新时间:2017-11-22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