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2017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富达爱心公益基金”评审通知

“富达爱心公益基金”由富达集团公司董事长、校友丁建峰先生出资设立。基金用于资助我校家庭经济困难的优秀学子顺利完成学业,成长成才,回报社会。为了做好 “富达集团爱心公益基金”的评审和管理工作,更好的发挥公益基金的激励作用特制定评审细则。

一、管理机构

富达集团代表、校教育发展基金会领导和学生处领导共同组成基金管理委员会。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对该基金项目进行管理;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助学金的评定、发放及日常管理工作。

二、申请条件:

1、本学年已被学校确认为家庭经济困难的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2、学习成绩优良且本学年需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或省政府奖学金;

3、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4、热心公益事业,乐于奉献,积极乐观,勤俭简朴;

(需同时满足以上条件)

5、在全国、省、 市各级比赛中获奖,或对学校做出突出贡献的学生,可优先申请。

三、名额及金额:

资助名额:每学年评选一次,每次资助2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资助金额:一次性发放5000/每人每学年。

四、评选程序:

1、申请学生填写《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富达集团爱心公益基金”申请表》电子版和纸质版,提交学院辅导员,截止日期为12月6日。

2、学院成立评审小组对申请人员进行评审,择优选取确定资助对象。

3学院将资助对象名单在本学院内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12月7日前纸质材料送到校资助管理中心行政楼212,电子版材料(申请表和汇总表)发到zzgl@hdu.edu.cn

4、由资助管理中心再次对资助对象进行资格审核,确定其最终名单。

五、注意事项

1、获得“富达集团爱心公益基金”的学生每学年建议参加学校学生义务工作发展部组织的各类公益性活动30工时。

2、各学院要公开公平公正做好社会助学金的推荐和评审工作,学院评审的两项社会助学金学院必须成立评审小组,评审小组中应包括学生代表,学院评审小组对所有申请的学生的材料进行认真审核和评选,最终集体确定资助对象,学院对申请人和最终资助对象的情况要进行公示,接受本学院学生的监督。

3、各类社会助学金不可兼得。

六、2017年富达助学金各学院名额分配表

序号

学院

富达爱心基金

1

机械工程学院

1

2

管理学院

1

3

电子信息学院

2

4

计算机学院

2

5

自动化学院

2

6

理学院

1

7

通信工程学院

2

8

网络安全学院

1

9

外国语学院

1

10

人文与法学院

1

11

会计学院

1

12

经济学院

1

13

卓越学院

1

14

生命信息与仪器工程学院

1

15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

1

16

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

1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富达集团爱心公益基金”申请表.docx


更新时间:2017-11-28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