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通信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砥砺奋进的五年”网上展馆参观活动

 12月4日,通信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参观活动,成就展以砥砺奋进的五年为主题,聚焦党的十八大以来的重大时间、事件节点布局谋篇,内容涵盖改革发展、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各个方面,展览包括十个主题内容展和一个特色体验场馆,展示内容精彩纷呈。

 规模最大的第二展区的主题是践行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展区里陈列了许多造福人类、惠及民生的大工程,复兴号高铁列车、东方红—LW4004”400马力重型拖拉机、天眼蛟龙等科技成果模型尤其吸引到我们支部各学生党员的注意力。支部宣传委员马诗卉同志对此发表意见,她说:“近年来我国进行全面深化改革,加强制度建设,把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为重要目标,为我国的科技创新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环境。我们身为工科出身的学生,现在最应该做的就是打好基础,找好自己以后的发展方向,争取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支部组织委员陈成霞同志对此补充道,“我们现在所掌握的知识仅仅是些基础入门知识,要想为国家的科技创新做出贡献,我们还需要继续加强自身的学习,在自己的研究方向上继续深入研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通信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更新时间:2017-12-04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