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通信工程第四届青马雏鹰班暨科技竞赛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青马雏鹰班第三课暨科技竞赛动员大会于126日下午在6教中101成功举行。戴绍港老师和高艳霞学姐受邀到来发表演讲。除青马雏鹰班学员,各年级均有同学前来聆听。

戴绍港老师从资深老师的角度为同学们讲解了通信学院的参赛历史,同时也介绍了参赛途径、参与方式等相关信息。在提问环节,戴老师更是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疑答惑,并鼓励同学们参加各类科技竞赛。浓厚的学术气息深深感染了在场的同学。

高艳霞学姐则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讲述自己参加竞赛的经历,并分享了参加竞赛要做的所有准备。既有“段子”又有“干货”的演讲让气氛由严肃转为轻松,她告诉同学们: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坚持下来,就会有收获。

科技竞赛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认识自我的平台,通过参与科技竞赛,学生的各项能力都会得到锻炼、获得提升,这样的提升无论是对工作还是对考研都是极大的帮助。我们举办本次活动,就是为了让同学们认识科技竞赛、了解科技竞赛,进而参与其中,发现乐趣与**。相信本次大会后,通信学子将以更好地姿态参与到竞赛当中。


 

(文/李逍 摄/袁梦逸)

更新时间:2017-12-07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