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通信青协第一届志愿者知识竞赛一轮竞赛圆满结束


为加深各位同学对志愿者及其服务的了解,我们通信青协举办了第一届志愿者知识竞赛,为之我们精心策划、积极筹备,随着各部门的各项工作紧锣密鼓且有条不紊地进行,我们的脚步已经来到第一轮竞赛。

2017128日星期五,晚630分,参赛者全部到齐就坐,工作人员分发试卷;考试正式开始,同学们开始认真作答,在此过程中,我们能深切的感受到各位参赛同学为此次竞赛所做的准备,他们积极地主动去了解志愿者服务,用心感受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的时代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传递文明,服务成就精彩”的涵义;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着,各位参赛同学的笔尖也陆续停驻——730分,工作人员宣布考试结束,并收回试卷,参赛者有序退场。第一届志愿者知识竞赛第一轮竞赛圆满结束。

人去室空,但各位同学严肃的表情与奋笔疾书的情景仍历历在目,着实让我们欣慰与感动,在此,我们通信青协对于各位同学对我们广大志愿者及其服务的理解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志愿情,你我行,我们的脚步从未停歇,更不会停止,希望更多的青年能够加入我们,切实走进志愿者服务,发扬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体会与传承“奉献,友爱,互助”的时代精神。   

最后,恭喜各位晋级的参赛者,我们二轮竞赛再见。



更新时间:2017-12-09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