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2017年通信工程学院“冲冲杯”五十二场篮球比赛顺利举办

通信工程学院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我院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于201711月初到12月初开展了第三届通信工程学院冲冲杯班级篮球赛,此次活动由通信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办,通信工程学院篮球俱乐部承办。


冲冲杯是通信工程学院特有的篮球盛典,2017冲冲杯”篮球赛共有28个班级参赛,参赛队员超过280人,共进行了52场比赛二十八支队伍经过一个月多月的激烈角逐,三通信二班大三中英一班大三通信三班分获此次比赛的前三甲。

  

在赛场上同学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队员与队员默契配合每只球队展现不同的比赛风格,表现出不同的精神风貌,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奥运精神。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新老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冲冲篮球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我院班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更新时间:2017-12-08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