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通信工程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为更好地践行十九大精神,帮助和服务年轻教师成长,1215日,学院党委召开了年轻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罗美华主持,副院长李光球以及近3年加入学院的新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新教师们就教学、科研、教师职业发展规划尤其是如何快速进入教师角色、新教师培训、规范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科研团队建设、基金申报、职称提升等问题和困惑进行了交流讨论。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每位新教师都真诚地表达了自己的真实想法和愿景,充分展现了年轻教师以院为家,爱岗敬业,积极追求上进的精神面貌。

李光球副院长就学院今后一段时间内的科研工作计划向大家做了简要介绍,重点就近在眼前的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展开了详细说明和指导。李院长结合自身长期担任学院教学副院长的工作经验向大家提出了如何做好教学工作的建议和期望。

罗美华书记认真倾听了大家的发言,指出年轻教师的发展承载着学院的未来,学院十分重视年轻教师的队伍建设,过去一年多来学院在规范教学工作、加强团队建设、改善工作环境等方面做了很多努力。通过这次座谈会面对面地谈心交流,进一步了解了大家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真真切切地希望帮助大家成长,增加新教师的归属感,强化教师责任意识,也感谢新教师们积极发挥主人翁精神,为学院的发展提供了不少金点子。

人才强则学院强,接下来,学院将认真梳理新教师们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各项工作机制,激发广大教师的工作积极性,推动学院整体工作。(通信工程学院)

  

更新时间:2017-12-16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