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通信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省十四届党代会精神之际,1220日,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全面分析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深入查找学院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和作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重点就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和分管工作领域内的廉政建设进行总结与分析,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罗美华主持,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党风党纪监督员、学科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团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项,罗美华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最近下发的《开展廉洁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强调班子成员要带头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党风廉政建设要常抓不懈,警钟长鸣,同时学院要加强廉政文化的品牌建设。

接下来,各分管领导根据本次分析会的要求,重点围绕学院重大事项、人才引进、各类项目评定(学科、科研、教学等)、收入分配、学院年度经费使用计划安排、各类经费使用、学院办公物资管理、学院各类用房、各类评奖评优和考核、研究生招生、试卷保密、学生党员发展、贫困生资助、捐助经费使用等领域和环节可能发生的廉政风险点,向与会老师们一一分析和汇报,实事求是剖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防范措施。

各领导汇报后,与会老师们积极发言,普遍认为学院党委重视事前防范教育,各项工作很规范,能做到公开公平公正。老师们也就如何提高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合理使用专项经费、提高教职工福利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罗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提到,这次召开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班子每位成员都认真准备,在自查的过程中也发现了一些隐患,与会老师们给班子提了很好的意见建议,接下来我们将专题研讨。罗书记对下一阶段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也提出三个要求:一是要强化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彻底整改;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三是要强化建章立制,积极构建风险防控的长效机制。


更新时间:2017-12-21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