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通信工程学院工会举行迎新春茶话会

112日下午,科技馆一楼教工之家喜气洋洋,充满了喜庆祥和的气氛,通信工程学院工会在此举行了2018年迎新春茶话会。全体党政领导班子以及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回顾奋斗的2017年并展望充满希望的2018年。应工会邀请,下沙电信副局长、校工会主席沈莉和工会崔娟娥老师参加了茶话会。

校工会主席沈莉充分肯定了通信工程学院分工会2017年度的工作表现,向学院全体分工会会员致以热烈的新年祝福。学院党委书记罗美华简要回顾了学院2017年取得的成就,向团结奋进的所有通信人致以亲切的新年问候,祝福通信工程学院更加美好。

为了让老师们放下期末繁重的工作压力,营造轻松愉悦的氛围,学院分工会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和奖品。此次活动得到了下沙电信的大力支持。

茶话会上,独唱、弹唱、武术表演、相声、小品、合唱等形式多样,或深情或幽默,现场掌声不断,喝彩连连,充分体现了老师们的多才多艺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学院对一年来大家的辛苦努力做出了盘点和梳理,精心安排了颁奖环节,对教学、科研、育人、体育、公益等方方面面表现突出的优秀教师给予了表彰。学院领导们一一为获奖老师颁奖,祝贺并勉励大家2018年再接再厉。茶话会过程中还进行了一月份出生老师的集体生日,大家齐声高唱《生日快乐歌》,现场其乐融融,集体大家庭的温暖丝丝入人心。茶话会在手语合唱《感恩的心》的温馨暖意中结束。


更新时间:2018-01-13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