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中国电信下沙分局大学生成长发展基金发放仪式顺利举行

117日上午9点,在通信工程学院314会议室,中国电信下沙分局大学生成长发展基金发放仪式顺利举行。电信下沙分局高教支局局长刘俊昕、电信代表李凯、汪志旭、杨丽、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雅丽、学工办副主任张爱桦、2017级学生代表、学生会代表出席,团委副书记郝晓斌主持。

20176月,通信工程学院与中国电信杭州分公司下沙分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内容,中国电信下沙分局在通信工程学院设立大学生成长发展基金,用于支持学生科研、社团发展、贫困生支助等等。

在发放仪式上,高教支局局长刘俊昕首先感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为中国电信培育了很多优秀管理人才与高级技术人才,使得电信的运营更加智慧化。此次基金的设立,能够为杭电学子成长成才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真诚的邀请杭电学子以走访企业的形式了解电信。在2018年,希望与通信工程学院有更加深入的合作,也希望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电信实习与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雅丽指出,杭州是培养科技人才的沃土,大学生的成长成才离不开社会的关心与爱护,感谢电信设立大学生成长发展基金,感谢对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的支持,电信作为国内知名的企业,能够以讲座、座谈会等多种形式让大学生了解电信前沿发展。 此外,针对学生代表们提出的疑惑,高教支局局长李俊昕、客户经理李凯做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大学生成长发展基金发放仪式的举行,是通信工程学院与电信合作的开始,希望在今后的几年间,合作更加深入,达到双方共赢的局面。

更新时间:2018-01-17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