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信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师生培训会

为迎接学校2018年3月19日-3月21日的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3月14日下午1教北320,学院专门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教师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唐向宏院长主持,学院其他中层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孙闽红副院长再次强调了本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的重要性,并对审核评估范围涉及到的项目(6+1)、要素(25)、要点(74)、考察重点五个度、评估核心理念等进行了一一介绍。此外,从学校与学院层面,对校(院)训、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目标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清晰的比较。在此次教工培训会上,对学院概况、课程设置进行了讲解,着重强调了学院的办学特色与优势、学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等。最后,唐院长对学院做好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了重要指示,要求所有老师积极配合本次本科教学评估,备好课、上好课,做好表率作用

学院全体教职工培训会后,在1教北304学生活动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代表培训会,党委副书记何雅丽、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何雅丽老师在对本科教学评估相关知识讲述之后,又向学生代表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学院领导、教研室和实验室。尤其强调了招生与就业,增强通信学子自豪感。此外,还强调学风建设一直以来都是通信学院非常重视的日常工作,保证到课率和抬头率的同时,希望同学们在杭电学友所成,也更加渴望同学们针对教学上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的意见。

通信工程学院召开的教学评估教职工培训会与学生代表培训会相继举行,意味着学院全面开展评估动员,充分展示出了我院领导对我校教学评估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也让我院学生深刻意识到此次教学评估对我校、我院和他们自己都具有重要的意义。此外,辅导员将召开年级大会,班主任、班长组织“主题班会”,层层落实学习。

更新时间:2018-03-15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