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折翼天使,筑梦天堂

有这样一群特别的孩子,他们从小就听不见这世界,但是他们有一颗能倾听世界的心。这是一群折翼的天使,落在人间……

关爱聋哑儿童,给爱插上翅膀飞翔。为了让孩子们感受爱的力量,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特意联系到浙江省听力康复中心,满怀热情为孩子们带去欢乐和关爱,积极帮助聋哑儿童康复训练。

活动当天下午一点整,通信工程学院的一干青年志愿者们在门口**完毕,出发至位于市区的省听力康复中心。见到康复中心的负责人后,志愿者们积极打扫卫生,擦窗户,倒垃圾;帮助康复中心的小朋友们学习说话、写字、画画;和小朋友们一起玩游戏、吹气球等,与康复中心的孩子们快乐的度过了一个充满爱的下午

这次看望聋哑儿童的活动,无论是通信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还是那些社会上的好心人,大家都深深感受到了爱的力量,深受感动。他们作为90后的一员,充分的展现了90后志愿者们的高尚志愿情怀,把奉献精神带到了人间,更进一步促进了与社会之间的交流,向社会传递了一股强大的正能量。


更新时间:2018-03-29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