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信工程学院举行学生出国交流项目专场宣讲会



330日晚上,通信工程学院在6教北楼110举行杭电2018年暑期学生出国交流项目专场宣讲会。校国际交流处丁老师、通信工程学院郝老师及学院部分学生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通信学院郝老师简单介绍了学院出国交流的总体情况及学校和学院对学生出国交流项目的资助政策。国际交流处丁老师向与会同学详细介绍各个暑期交流项目课程的内容、特色、学习环境及费用,还做了往期交流项目的精彩分享,并就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做了交流。今年与杭电合作的院校众多,推出的项目丰富多彩,不仅有许多已经非常成熟的项目,如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交流项目、赴美社会调研项目、日本山梨大学交流项目、加拿大多伦多大学交流项目、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交流项目等,还有首次推出的如美国伍斯特理工学院交流项目,总费用低,性价比高。每个项目从语言提升与文化交流、创新与创业-海外课堂、大数据、人工智能到社会调研,主题内容形式多样,满足同学们的不同需求。  

在项目宣讲结束后,通信工程学院2017级刘竞成同学在会上分享自己在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访学期间的趣事和收获。杭电学生出国交流项目采用插班上课或定制课程的方式,为学生提供国际化教育的同时,也有着强大的后勤保障体系,让学生可以安心学习。通过出国访学交流,学生可以体验真实的异国风情,深度感受国外一流教育资源。全英文的生活和授课环境以及全新的学习环境和授课方式,令学生不断得到自我锻炼和提升。项目成绩与教授推荐信有助于学生未来申请名校,增加就业竞争力,是一次非常值得的经历。

为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素质人才,通信工程学院积极推动学生参加各种出国交流项目,每学期举办学生出国境交流专场宣讲会,制定《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资助实施办法》,给予出国交流学生3000-10000的资助,2017年学院累计资助近20万元,学院国际化交流工作取得一定成效。




更新时间:2018-04-03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