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通信工程学院2018年“忆初心,展新象”主题团日活动评比成功举办

422日晚,由通信团委主办的通信工程学院通信工程学院2018年“忆初心,展新象”主题团日活动评比于11114顺利举行,参加本次评比活动的有通信团委成员、各班团支书和由各班学生代表组成的大众评审。

评比现场井然有序,通信团委工作人员准备充分,认真负责十分尽心尽力

上台演讲的同学们选题精彩纷呈,材料新颖有趣有的从活动组织过程出发,以策划的形式详细介绍了所在团支部从开展活动到最终总结的全部心路历程,完美契合本次活动忆初心展新象的主题,有的则另辟蹊径,从回顾团学历史着手,召集同学们发表意见,**成册,温故知新,旧历史在他们的演绎下焕发出新的生机。总体来看各团支部在回顾总结收获的同时,分析了自己的不足,展现了自己团支部的优秀风采,用亘古不变的初心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团日活动成果汇报。

团日活动评比作为一个团支部相互交流的平台,不仅能方便各团支部之间相互学习,而且能体中国共青团新一代青年团员的蓬勃朝气在各类活动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本次评比,评委和同学们本着重交流、轻结果的良好竞争原则,仔细思考,慎重评分。现将最终结果公布如下:

17级通信8

16级信抗1

  


更新时间:2018-04-22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