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创行团队参加2018年世界杯中国站华东赛

20180409日,“创行世界杯社会创新大赛—中国站华东赛”在上海千禧**大酒店举办。本次比赛,上海赛区首次尝试用专业设备、固定机位进行实况直播,来自上海、浙江、苏皖以及湖南湖北四个赛区的65支队伍共同参赛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创行团队带领“甄味”项目参加。作为创行赛场上实力不可小觑的强队,本次选择立项时间最短、最不成熟的项目参赛,是杭电创行勇于检验自身的大胆尝试。

“甄味”项目在指导老师严骁的带领下,以新颖的内容与模式,与社会热点相契合的主题,通过3位演讲人**洋溢的演讲[通过]顺利抓住评委眼球,赢得了在场观众一致好评! 虽然最后因项目自身运行时间短,项目不够成熟,不敌同组团队派出的主力项目而无缘国赛,但是杭电创行勇于挑战的精神仍然值得我们点赞!

本次的参赛项目“甄味”,一个校园农产品公益品牌。引入“学生共创者+家庭工作坊”的全新理念,通过培训赋能贫困学生及其家庭,以特色农产品为入口,包装推广赋值农产品,为农户提供农产品从选品、包装到推广的全套策划方案。助力农业家庭,实现精准扶贫。致力于打造质优、有趣、有温度的校园农产品公益品牌。

截至目前,甄味项目已经帮助共创家庭卖出了苹果、核桃、榛子、椪柑等产品,累计创造经济收益10.6万元。完成了3期选品培训,拥有了7个共创农业家庭工作坊以及18位学生合伙人。一系列活动受到了人民日报、搜狐新闻等19家媒体报道,媒体覆盖量累计1076万。在提升了共创家庭生活质量的同时,也扩大了自身的影响力。

杭电创行十一年以来,坚持以商业的模式做公益,浓厚的团队氛围将一位位热爱公益与社会的青年聚集起来。他们肩负着当代大学生的职责,积极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直以来,学校及通信学院各位老师对团队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带着大家的期望,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创行团队将继续带着企业家的精神,带着永不熄灭的热情,为更好的明天做出更大的努力!

更新时间:2018-04-10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