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绿萌社】趣味篮球赛圆满结束

趣味篮球赛圆满结束

为了增进通信工程学院内各社团之间的友谊,以及给各个社团创造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提高综合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展现我院各个社团成员的运动风采,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通信绿萌社于2018422日在西边篮球场举办了跨社团的趣味篮球赛活动。

趣味篮球赛赛前绿萌社的成员提前进行了紧张有序的布置与安排,比赛在940分正式开始。早上的天气很舒适并不炎热,几个队伍之间的激烈角逐便在这片篮球场地上拉开帷幕。





每个场地的比赛风格也不尽相同,有不论男女,竭尽全力毫不退让的,也有着眼比赛心无旁骛专心打球的;有抓住对女生的防守较松这一点有力反击的,也有精诚合作携手应敌的。

男生们个个英姿飒爽,斗志昂扬,而女生们也巾帼不让须眉,毫不怯场。每投进一个球,便是一片欢呼声,观赛者也随之热血沸腾起来。









赛后,由绿萌社相关负责人为各支队伍拍摄了合照,并为参加比赛的人员分发了奖品——零食大礼包。

就此,以“团结合作,奋进拼搏”为主题的趣味篮球赛告一段落。趣味篮球赛加深了彼此之间的羁绊与友谊,宣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是对校园运动精神的最佳体现,它展现了大学生们的青春的活力与别样的风采。相信会给参加这次比赛的队员们留下深刻的难以忘记的印象。



更新时间:2018-04-25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