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党员重温长征史活动顺利举行

为营造良好的学风,树立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信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426日晚在7208举办党员重温长征史活动,支部16名党员参加此活动,无一缺席。

王海辉同学经过充分的准备,从长征发生的历史背景、长征过程、长征意义三个方面讲述了这一重大历史事件。中国工农红军的伟大长征,转战14个省,冲破***军数十万兵力的围追堵截,翻越终年积雪的崇山峻岭,通过人迹罕至的茫茫草地,克服无数艰难险阻,终于完成了战略转移的艰巨任务。

在活动中,党员们积极讨论,发表自己的看法。党支部书记郝晓斌老师说,红军过草地,翻雪山,行程约二万五千里,革命先辈不畏艰苦,保持着革命乐观主义精神,是我们非常值得学习的一种宝贵精神。退伍回来的戴杨峰同学说,自己在部队上训练,虽然苦但也难以和物资匮乏的革命年代相提并论,大学生意志的培养仍然需要加强。徐艺恬作为班级团支书说,红军长征,铸就了伟大的长征精神。当下学校开展本科教学评估,我们在学习上更加应该脚踏实地,高质量的完成自己的学业,就是对革命先辈的尊敬。其他党员也在活动中一一发言。

此次活动的开展,通过学生讲党史,学历史,让支部成员重温长征精神,更希望支部成员在学业上攻坚克难,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学习中的榜样模范作用。


更新时间:2018-04-26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