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通信工程学院考研就业交流会成功举办

增进通信学子对就业考研的了解,尽早地确立奋斗目标,通信工程学院学生会于42212114教室顺利召开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共邀请7位优秀毕业生分享了他们的故事

在就业方面,学长学姐从简历制作、面试技巧、实习转正工作方向等方面向同学们传授求职经验。其中,提针对不同职位要制作多份简历,了解所求职公司的公司文化和特点,灵活应对面试提问,保持积极心态等。

考研方面,学长向同学们介绍自己的考研经历,从杭电沉淀自我,一点一滴地努力,不断地调整心态,最终破茧成蝶,让更多的同学了解考研故事学长们指出,在备考过程中要保持信心,坚持不懈;打好专业知识基础,理解和灵活运用所学知识要合理选择学校、导师;面试时仪表整洁,反应迅速灵活应答等。

在此次交流会上,就业、考研成功的学长学姐分别给2015级、2016级学子答疑解惑,同学们受益匪浅。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未来努力的方向,制定自己的目标并为之努力。

更新时间:2018-04-26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