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持续改进 积极备战 做好迎评冲刺”—— 通信工程学院再次召开教学审核评估培训会

随着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迎评日期的日益临近,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在迎评冲刺期的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质量,加强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氛围渲染,加深每位教师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思想认识,2018年5月9日下午,学院专门组织召开关于“持续改进、积极备战、做好迎评冲刺”的教学审核评估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唐向宏院长主持,其他学院中层领导及全体教师出席。

会上,孙闽红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各项要点,并对目前学院在本次迎评工作中还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通报。在此基础上,孙院长重点宣读了学院为本次迎评冲刺阶段专门制定的迎评“一个月倒计时工作方案”,该方案从教学规范与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文档梳理与规档、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文化环境建设、人员培训、人才培养成果整理、宣传报道等七个方面对迎评工作做了深入具体的工作布置,涉及到全院每位师生。随后,对专家进校前后的各项迎评整改措施向全体老师进行了逐条讲解。

最后,唐向宏院长再次强调了学院全体师生务必在本次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要把本次迎评工作作为学院今年的头等大事对待。对于学院目前依然存在的问题,唐院长指示全体教师务必全力配合,在最后一个月的时间里以整改教学文档、提高课堂教学管理及质量为抓手,切实提升教师的教学质量意识,培养良好规范的教学行为习惯,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更新时间:2018-05-10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