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绿萌社“支教月”活动正式启动

绿萌社“支教月”活动正式启动

五月八日本周三,信学院贫困生经过一周左右的培训和审核正式走进御道学校进行支教。出发时大家兴奋有之,紧张有之,但所有紧张与不安都在到达学校看到孩子天真笑脸的时候烟消云散。

他们第一次来到学校以教师的身份接触孩子们,却像认识很久的朋友一样,轻松有趣的带领同学们进入“动物世界”经过之前为时长久的备课,支教进行的十分顺利。课堂中不时的小游戏、精彩的问答、有趣的图片都吸引着同学的注意力。每位同学都积极回答问题,参与到课堂中来。

这次参与支教的小伙伴们开了一个好头,给御道学校的同学们带来一堂充实有趣的课堂!同时也希望之后大家能好好表现,期待你们和小家伙的相处!

  

号外:“支教月”活动还在持续招教师和助教中,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更新时间:2018-05-10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