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信工程学院陈卓琳获校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

201859日晚,以“梦想的力量”为主题的2017年度校“十佳大学生”评选大会,在下沙校区文化活动中心剧院举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朱斌、浙江省教育厅下沙园区办主任胡惠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出席评选大会,候选人家长们纷纷到场支持。

评选会上我院14083414班陈卓琳同学与全校20名候选人一起进行了风采展示,经过激烈的角逐,陈卓琳同学将自己的逐梦故事通过三个词语“沉着,卓见,灵动”向观众娓娓道来。最终顺利通过在场评委的考核,与其他九名同学一起荣膺2017年度校“十佳大学生”称号。

陈卓琳,中共党员,通信工程专业14083414班团支书,现已通过18考研成为中国人民***国防科技大学的研究生。大学四年,在学习方面,曾获一等奖学金四次,二等奖学金两次,省政府奖学金一次,国家奖学金一次。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省一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获省二等奖。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国家创新项目立项一项。在学生工作方面,曾任院学生会副主席,16级新生辅导员助理,现任班团支书。连续三年获校三好学生,获校优秀团干部”“优秀干部称号,获通信工程学院十佳大学生称号,校佳睿女神称号,院先进个人称号,浙江省优秀毕业生称号。


校“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始于2006年,是我校表彰优秀学生的最高荣誉。通过此次评选,我院学子风采得以充分展示,集中展现了我院青年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传递青春正能量,以榜样深入人心的力量激励和引领广大学子追求梦想,奋发向上,对促进我院优良学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更新时间:2018-05-11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