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信工程学院第二届“荣耀通信”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2018年5月24日晚18:30,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第二届“荣耀通信”年度人物颁奖盛典于科技馆二楼报告厅顺利举办。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戴绍港老师、通信工程学院名誉院长孔宪正及学院党政领导软通动力集团中国电信下沙分公司负责人、学院各班班主任、任课教师、辅导员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表彰大会。

活动开始院长唐向宏老师致辞,向组织本次晚会的教师及学生表示感谢,同时对获奖的各位老师与同学们表示由衷的祝福,并号召“榜样的力量”,希望大家向各位获奖者学习。

大会对过去一年学院涌现的先进个人和团队进行了表彰。教师教学设置了教学之星、最美科研团队以及优秀班主任和最受学生喜爱老师等奖项。教师奖的设置重在对学院任课教师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认可。学生奖项设置了个人奖与集体奖,其中个人奖为笃学才俊、技术先锋、才艺青年以及优秀学生干部奖项学生集体设置了优秀团支部、优秀党支部、德馨雅居以及荣耀寝室、先进班集体、星级社团等奖项在大会上,通过演讲PPT视频等多种形式进行了展示

通信学院每年开展“荣耀通信”年度颁奖盛典,对优秀教师、学生个人和团队进行表彰。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通信工程学院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火热的**,踏上新征程,再创新辉煌!

更新时间:2018-05-24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