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信工程学院2016级本科生卓越班选拔宣讲会成功举行

525日下午,11106通信工程学院2016本科生卓越班选拔宣讲会成功举行。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光球老师、教科办主任虞成磊老师出席。

在会上,李光球老师对本科生“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学院历来重视对学生的个性化培养,鼓励学生积极报名参加,是通信学院培养和造就创新能力强、适应现代社会发展需要的工程技术人才的重要举措。

成功入选卓越班的同学培养模式为3+1”,即前三年以学校培养为主,第四年以企业培养为主,具体根据“卓越计划”试点专业的培养计划进行培养。卓越班激励机制方面更加人性化。如评定奖学金,会在学校普通班奖学金评定比例的基础上上浮10%;在推荐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时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在报考本校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时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在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向李老师咨询卓越班在考研、就业方面的相关问题。

  

更新时间:2018-05-25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