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知

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第八学期)二次答辩的通知

根据学院对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的总体安排,按照《通信工程学院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工作的补充规定》等文件的具体要求,经研究决定,通信工程学院2017届第八学期毕业设计(论文)二次答辩工作安排如下:

时间和地点

请涉及到的实验室的管理员检查好电脑和投影仪,确保答辩正常进行

组号

组长

时间  地点

应娜

619日(周上午830   通信网络实验室(1108

如答辩组改变答辩时间,请答辩组组长提前到教科办备案,并做好本组的答辩安排通知工作。

二、分组安排

具体答辩小组名单如下(该名单为预答辩名单,实际可参加答辩的学生名单为经指导教师审核同意且毕业设计(论文)通过学术不端检测的学生

答辩组组长:应娜

答辩组成员:陈华华、胡安中、周洋、严军荣、居建林、周争、黄怡

课题名称

指导老师





分组

学号

学生姓名

班级

基于支持向量机的手写体数字识别系统在Android系统中的App实现

陈华华

十三

14074120

彭佳伟

14083511

毫米波多天系统中方向性的混合预编码性能仿真

胡安中

十三

14196114

李月明

14083415

基于水平集的CT肺部结节检测与实现

应娜

十三

14081336

张驰

14083413

3D图像舒适度预测方法研究

周洋

十三

14086222

潘领西

14089512

VoATM网络与电路交换网络的性能仿真比较

严军荣

十三

14086125

王凯平

14089511

基于FPGA的ADPCM编译码研究与实现

居建林

十三

13081516

辜兴宇

13083415

  

要求:所有参加本次答辩的学生和指导老师都要参加。

、答辩组织形式

答辩由答辩组长主持,每名学生总的答辩时间可控制在15-20分钟,答辩期间,指派一名教师负责答辩记录。答辩后,各小组给出综合评定成绩,并写出评语,成绩按5级记分制:优秀、良好、中等、及 格、不及格。参加本次答辩的二辨学生其成绩最高为及格。

成绩评定优秀论文文字**比不得超过20%学院将会提供文字**比数据材料给各答辩小组

答辩前请同学准备好10~15分钟的PPT稿,并带好纸质的毕业论文,供答辩小组教师传阅。   

、验收及答辩的具体要求

1、答辩小组对已获得答辩资格的毕业设计(论文)进行验收。验收中,至少要回答以下问题:(1)论文结果有无实物(即硬件要有线路板或软件要有程序)?(2)有无完成任务书规定的所有内容?(3)论文结果是否自己独立完成?有无错误?(4)硬件有无调通?软件程序能否运行?验收结果是否与毕业设计(论文)中的结果一致?验收时间安排在答辩前,具体时间由答辩小组安排。

2、每位学生在毕业论文答辩中需回答答辩小组提出的问题不少于5个,由答辩小组成员和指导教师负责提问。

、毕业设计(论文)评定参考意见

答辩成绩的评定根据《通信工程学院毕业设计(论文)评分标准》进行打分,然后再量化为五分制的方式来确定。毕业设计(论文)无实物成果的学生成绩不能评为优秀。

成绩由翻译文献综述设计(论文)成绩、设计(论文)答辩等评定。具体可详见通信工程学院毕业设计(论文)评分标准

、学院答辩委员会

主席:唐向宏

副主席:孙闽红

委员:陈华华、胡淼、姜显扬、王海泉、曾嵘、张福洪、李齐良、汪立新、郭春生、姚英彪、骆懿

  

  

  

通信工程学院

2018612


更新时间:2018-06-13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