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2018年通信工程学院社团宣讲会圆满举行

2018年10月12日晚,由通信团委、社联主办,通信工程学院各学生组织及社团参与的通信工程学院2018社团宣讲会在11教108圆满举行。12个社团、团委书记郝晓斌及2018级全体新生到场参与。

在本次宣讲会上,通信工程学院各个社团齐聚一堂,为2018级新生展示自己社团的社团文化,帮助新生们选择自己的社团。

在主持人的简短介绍后,团委书记郝晓斌讲话,鼓励大一新生积极参加各类社团活动,享受大学生活。接下来由各社团依次上台演讲,其中既有处理学院学生事务的学生组织,又有不懈钻研的技术大牛,既有志愿组织,又有运动俱乐部。他们的演讲各有特色,或搞笑诙谐,或慷慨激昂,他们幽默的介绍方式也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令人不禁沉浸其中。

2018级三百多名新生及院各社团度过了难忘的一晚,相信通过此次宣讲会,各位新生也对院各社团有了充分的了解,并做出了最适合自己的选择。


更新时间:2018-10-13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