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通信工程学院2018年暑假社会实践交流会圆满结束

10月14日下午3点,有通信团委主办的“2018通信工程暑假社会实践交流会”在7教116准时开始。“红情绿意·将希行支教团队”、“通信工程学院五水共治实践服务团”、“通信工程学院农村幸福感调查实践服务团”、“通信工程学院探访优秀传统文化实践服务团文化”四个优秀实践团队和大一近五十名新生参与了此次交流会。

四支队伍用精心准备的PPT演讲展示了自己的实践成果。红情绿意·将希行支教团队”让我们看到支教大学生对孩子们的真诚和耐心;“通信工程学院五水共治实践服务团”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了污水治理和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通信工程学院农村幸福感调查实践服务团”让我们从不同层面出发看待什么是幸福;“通信工程学院探访优秀传统文化实践服务团文化”让我们体会到中华文化瑰宝就在我们身边。

四支实践队伍的演讲各有特色,也让大一新生了解到暑假实践内容和形式的多样性。在交流会上,我们能通过各个队伍的演讲,感受到通信学子对社会实践一丝不苟的态度和对独立创新与团结协作精神的深刻理解。希望此次暑假社会实践能拓宽学生们的视野,提升同学们各方面的素质和能力,为今后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更新时间:2018-10-15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