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动员会

为切实做好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提高我院基金项目申报质量和立项率,1120日下午,通信工程学院于三教101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动员会。科技处赵治栋、王洪波副处长、秦燕娟老师参加了会议并做了报告,孙闽红副院长主持,学院50多位相关教师参加了动员会。

科技处三位老师肯定了我院2019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并对2020年申报工作提出了期望。他们从自身多年国家基金申报管理经验出发,介绍了2020年度学校基金申报激励政策的调整,并从申报资格、申报流程、时间节点、形式审查、评审过程、数据库资源等多个方面强调了基金申报的注意事项,鼓励老师们积极申报,认真准备,力争申报数和立项数再创学院历史新高。

我院多年来连续获得国家基金资助的池灏老师做了基金申报经验分享专题报告。报告首先从申请人的角度介绍了如何撰写申请书,对基金申请书中每一项内容的撰写方法都给出了详细介绍。然后,池老师从基金评审人的角度提醒了大家容易忽略的一些细节。这些宝贵经验分享为大家明年的申报提供了有效的指导。

这次动员会的召开为学院2020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学院后续还将继续邀请行业领域专家作系列基金申请专项辅导讲座。


更新时间:2019-11-22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