铮铮党骨 薪火相承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5浏览次数:220

        4月13日下午1:30,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宣誓大会在十二教403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严骁老师,本科生辅导员赵美雅老师,28名新发展预备党员以及部分学生老党员参加了本次仪式。
        在学生党员钱雪同志的领誓下,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宣示过程庄严凝重,全体党员声声震彻的入党誓词代表了他们对党最忠诚的决心。宣誓完毕后,预备党员代表马诗卉同学进行了发言,她提到“作为新一代的预备党员,要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素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严骁老师和赵美雅老师对入党过程的严格进行了强调,同时提出了学院学生党员设岗定责机制,该机制旨在促进学生党员全面发展通过与学生党员个人专长相结合,着力提高学生党员的工作和服务意识,使党员在学生中更好的发挥自我教育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宣誓仪式在国歌声中圆满结束。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一课,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不仅在形式上让各预备党员感受到了党的存在,更是让他们意识到党确确实实在我们每个人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