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党员红色之旅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26浏览次数:463

                                                                                通信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党员红色之旅活动
                                                                                                               ——参观浙江省革命烈士纪念馆活动
        追忆革命历史丰碑,传承高尚革新精神,通过开展“红色之旅”教育活动坚定学生党员共产主义信念,发扬党内红色精神,激发学生党员的工作**。
       4月24日上午,杭州云居山上春雨含情,松柏苍翠。高高矗立的浙江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通信工程学院43名学生整齐列队,在雨中随着缓缓响起的《献花曲》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精神的力量是无价的,革命先烈的精神需要代代铭记和传承。学生党员们面对党旗和烈士纪念碑,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誓词,用入党誓言和革命英雄的事迹来激励自己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随后参观了纪念馆馆内,馆内陈列一共分为五个部分,有千余张照片、百多件文物,学生党员认真聆听了馆内工作人员讲解,从党的诞生历史开始,观看图片资料、文字记录、烈士遗物、多媒体等,详细了解了浙江人民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浴血革命的光辉历程,瞻仰了革命先烈为新中国成立、为社会繁荣富强、为人民生活安定献出宝贵生命的感人事迹。
    “通过本次活动,我接受了一次革命历史熏陶,懂得了所肩负的责任,提高了使命感和責任感,会更加牢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一个参加活动的学生党员说。革命历史不能忘记,红色精神代代传承,通过本次活动学生党员感受到了红色革命顽强意志,增強了党性观念,激发了学生党员工作和学习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