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发展对象考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30浏览次数:229

       2016年4月27日下午,通信工程学院发展对象考核在7教南115、109、119三个教室分场举行。
       此次考核分三个部分,首先是每位同学时长五分钟的ppt展示,让评委和其他同学对自己有最初的了解。第二部分是党知识相关提问测试环节,以了解发展对象党章和对党员职责的认识。最后是评委提问环节,检验发展对象对党员权利与义务的理解运用和对实事热点的看法见解。通过评委打分与学员互评给出一个全面合理的成绩。不少同学凭借优秀的演讲,对党章全面的掌握和对实事独到的思考赢得了评委的赞许。
       此次活动于下午3点40许圆满结束,此次考核不但清楚地反映发展对象们在党课上的所学所思,更是让他们意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与短板,并在日后的生活中不断改进向上。
 


文/摄   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