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学年通信工程学院十佳大学生评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30浏览次数:235

       2016年4月27日下午,通信工程学院的十佳大学生评比活动在七教南110顺利举行,到场的评委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及各年级的学生代表。
       在主持人宣布评比活动开始后,首先展示的是大三的优秀学子,他们中不乏有技术大牛,优秀志愿者,全能学霸以及社团达人。其中刘隽良同学展示其精彩的学生生活与平均一年写成一本书的速度获得了全场的惊叹与掌声。而李倩同学的一句“如果你从现在开始努力,最坏的结果不过是大器晚成。”引人深思。大二的候选人们表现也通过一张张优秀的成绩单和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来为自己赢得喝彩。最后,包琪,李淑吟,郑晨阳,刘隽良,冯雪,俞洁梦,陈卓琳,丁开强,谢明钊,马诗卉十位同学脱颖而出,成为十佳大学生。赵志伟,张章,苏前程,陶德威,周颖五位同学被选为先进标兵。
      这次评比活动为竞选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进一步发挥了十佳大学生的榜样作用,为促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文/摄  聂雨婷
通信先锋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