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课堂纪律督查 促进优良学风建设 ——通信工程学院开启学风建设活动月

发布者:赵美雅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771

加强课堂纪律督查促进优良学风建设——通信工程学院开启学风建设活动月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维护课堂秩序,培养我院学子自制自律、刻苦学习的作风,展现学院优良学习风貌,通信工程学院开启学风建设活动月,启动多项学风建设活动。

学院在每个教学班设立一名课堂观察员,组成一支由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优秀学生干部代表组成的学风监督队伍。这支队伍下周开始工作,将对所在教学班学生旷课、迟到、早退情况,课堂**情况,课堂不文明行为进行监督记录,发现课堂问题及时反馈给任课老师,每周汇总情况,院学工办整改落实。

同时,学院领导、督导小组成员组成听课组,安排听取学院全部课程。

通信工程学院教、学二条线联动,对学院所有课程全面启动听课和课程观察记录,对出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及时整改,为保证课堂教学质量,营造优良学习氛围提供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