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院2018年青马雏鹰班第一课开讲

发布者:通信学工办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1451

10月31日晚,通信工程学院青马雏鹰班第一课7教127开课,本次青马雏鹰班与人文学院合办以星空读书节开幕式作为本次青马雏鹰班的第一讲。

本次课程邀请来自武汉理工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导师毛新志教授到场分享,班级代表及团委成员共百余人参加。

上,人文与法学院副院长为开幕式致辞,对十几年来杭电读书节活动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学生代表宣讲读书倡导,号召同学们拿起书本去领略“桃之夭夭,灼灼其华”的优美意境。主持人带我们回顾杭电历年星空读书会的精彩瞬间,并对本届图书节的规划加以介绍。

毛新志教授以“人工智能的伦理问题”为题,为我们讲述了当今社会人们所关注的人工智能的发展概况人工智能的伦理问题伦理原则等内容,解决了大多数人所关注并担忧的问题,课堂上的互动不仅为同学们清晰的解决了疑问,还促进了我们对于人工智能问题的关心。

本届青马雏鹰班借助星空读书节,致力于激励同学们拿起书本,遨游书海,在书籍中领悟人生真谛,让杭电充满书香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