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院首届研究生趣味专业知识竞赛

发布者:通信学工办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1075

12月2日下午,为了提高本学院研究生的学习兴趣和创新科技能力,在本学院营造更为浓厚的创新科技氛围,响应校研究生“创翊”科技文化节,由通信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首届趣味专业知识竞赛于12教305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深受广大学生的欢迎,同学们都积极报名参加,共吸引了19支队伍114名同学参与角逐。比赛的形式以围绕“创意科技”的趣味活动,结合专业相关知识设计了5项小游戏,包括“限时接力”、“你划我猜”、“踩报纸游戏”、“爱的抱抱”等,每6人一组参加。现场活动的气氛紧张又火热,每支队伍都全身心投入,除了专业知识的比拼,也收获了友谊。最终比赛决出了优胜的三支队伍,获得了精美的奖品,其余选手也得到了参赛纪念品。

知识不总是一成不变的,学习也不总是枯燥乏味的,能够在游戏的同时学习到专业知识,劳逸结合,提高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开拓同学们的视野,在竞争中不断进步,才是我们每一个人奋斗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