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院优秀学子

发布者:通信学工办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774


1. 雷灿   通信工程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


曾获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连续6个学期获得校一等奖学金,多次专业第一。浙江省优秀毕业生,校十佳勤工助学之星,院十佳大学生,笃学才俊。成功申请并公开3项国家发明专利,数模国赛省三等奖,大学生挑战杯省三等奖,参与并完成浙江省新苗人才计划一项。201910月推免至西北工业大学。


 2. 王健尔  通信工程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



曾任通信工程学院社会联合会主席;获国奖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连续6学期校一等奖学金;曾获得数学建模国赛二等奖和美赛二等奖;参与国创1项、主持省新苗1项、公开发明专利1项;校十佳学业之星、院十佳大学生、浙江省优秀毕业生。2020年保研至北京科技大学。


 

3何蔚   通信工程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


在校期间,获得了两次浙江省政府奖学金,一次校二等奖学金,五次校一等奖学金,两次校三好学生,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十佳大学生,浙江省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三等奖,综合排名位列通信学院第四,成功获得推免资格。同时积极参与志愿活动,被评为三位一体招生优秀志愿者”。在校期间,以第一作者的身份申请了一项实用新型专利《一种声音可以定向传播的闹钟》,申请了《基于Web服务器的图书分类管理系统》和《基于FPGA的数字信号发生器系统》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并和外国语学院、经济学院、会计学院的同学一起申报了一项新苗项目《“一带一路”对中亚五国留学生跨文化交际能力的提升》。2018年9月获得了学校研究生推免名额,已成功保送哈尔滨工业大学。


4.翟留群    通信工程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


在校期间连续6次获得一等奖学金,3次三好学生,1次优秀学生干部。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浙江省政府奖学金、国家奖学金。获第八届浙江省物理科技竞赛二等奖,全国智能互联大赛华东三等奖,校物理竞赛一等奖,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二等奖等;参与负责大创项目1项,院创项目1项,个人软件著作权5项。参加了2018年暑期杭电优秀大学生赴日名校访学交流,前往日本上智大学、京都大学、同志社大学等名校学习,20189月获得了学校研究生推免名额,已成功保送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5.张鹤     通信工程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


在校期间成绩平均绩点4.54,专业排名第二;曾获六次一等奖学金和两次浙江省政府奖学金;先后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团员、校**优秀学生干部等多种荣誉称号。积极参加学科竞赛也能够全方位的提升自己,获得了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浙江赛区二等奖,浙江省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二等奖,校大学生化学竞赛二等奖,并参与了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一项。曾担任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读书会新闻与网络中心部门副主任,参与了第三届模拟联合国大会,第七届在杭高校时政评论员大赛等活动。20189月获得了学校研究生推免名额,已成功保送电子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