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做有作为党员学生

发布者:通信学工办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1377

2019918日下午130分,通信学院学生第四、第五党支部于6214教室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有作为党员学生主题会议,支部27名正式党员与48名预备党员参与。

学生党支部为促进自身发展,调动党员学习的积极性,两个党支部激进行换届选举,强调谨慎认真行使选举权和被选举权,勇于承担责任和履行义务,更要不忘入党初心,公正客观投票,身为大学生党员更要以身作则,最终无记名投票产生支委会成员。

选举结束后,两个党支部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识到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这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体现了党在政治上理论上的高度成熟、高度自信。

在主题学习会上,同学么谈论社会主义发展近几年取得的成就与辉煌,作为党员学生,感到无比自豪与骄傲。与此同时,也应该警示自己,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越是接近目标越是需要付出艰辛努力。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作为大学生党员,应该积极进取,带动周围同学,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生活中勤勤恳恳,不断增强贯彻党基本路线的自觉性;在学习上勤奋努力,不断增加新的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自我政治理论修养,努力争取在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过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互交流阅读感受,共同进步,收获颇丰,加强对理论知识的学习,更好的在实事中实践,每位党员都会认真履行职责,不断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