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三届创翊文化节之趣味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通信学工办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516


    127日,由通信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第三届创翊文化节之趣味知识竞赛在7127举行,共有80余名2020级研究生参加此次竞赛

此次活动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两个部分。团体赛颇具趣味性,需要队员之间的配合默契和队员们的知识储备丰富,在完成规定活动后参与答题,耗时短且正确答题数量多的队伍胜出。活动现场,气氛紧张而欢快。加之主持人不定时地抽出幸运队伍上台参与活动以及嘉宾准备的特别节目《说谎》,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又一个**。最终,经过层层角逐,参赛的十七支队伍中,共有三支队伍脱颖而出。

个人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部分。个人赛的题目更具专业性,每一道题都令观众和选手思考良久。每个小组的前两名进入淘汰赛成为八强,之后进行八强之间的竞争。最后,结合每名选手上午团体赛的表现情况,产生了特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五名。

此次活动寓学于乐,让同学们了解了各类知识,也使同学们在平时紧张的学习中得到放松地同时认识更多的朋友,丰富了大家的研究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