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

通信学生第八党支部与第十党支部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校史馆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者:通信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201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5月7日下午,通信学生第八党支部与第十党支部一同参观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校史馆,回顾学校发展的光辉历程。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作为省属高校中唯一一所具有国防特色的院校,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校史馆记录着代代杭电人为“扎根中国大地办学”奋斗的历程。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青年党员们由前厅进入,学校在风雨里成长的历程一一呈现。一幅幅老照片阐述着杭电的往昔,泛旧的实物展现了历史的沧桑,在进一步的讲解下,它们的颜色愈发鲜活起来,体现了杭电在历史的长河中的与时俱进与朝气蓬勃。建校以来的所有荣誉成果,名师教授,各种奖项,都被容纳在这一方空间,筑牢了学校的基座。

1652336176640270.jpg

       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是民族的未来,广大青年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此次参观校史馆活动增强了青年党员们爱国爱党,敬校荣校的意识,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我校的校史、办学宗旨与未来展望,了解了杭电人对于科技创新,国家发展做出的贡献,也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老校长写下的“国家大事 千万尽力”的嘱托,进一步坚定了支部党员为国家事业奋斗的初心使命。

16523362846963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