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者:通信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196

        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营造良好氛围,坚定党员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体现党员的责任担当,5月11日,通信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我为党的二十大建言献策”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陈子瀚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员的青春》

会上,宣传委员陈子瀚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员的青春》,以习近平总书记近日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重要讲话展开,回顾习近平总书记与青年朋友在一起的日子,对青年朋友的殷殷嘱托——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党员学生正是风华正茂,通信学子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断增强志气、骨气和底气,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为党和国家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全体党员为党二十大建言献策并展开热烈讨论。通信学子结合专业特点科技发展、文化建设、改善民生、生态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议。

图片

图片

 成员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