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院十佳大学生评选

发布者:通信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412

2022512日下午1400,通信工程学院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在学生活动中心南二楼党员之家拉开了帷幕。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院党委副书记何雅丽,学工办主任刘宇、辅导员胡清泉、徐君仪、范金龙、吴马超以及各年级的学生代表。

评选大会上,15位候选人通过他们的慷慨激昂的演讲以及精美的PPT放映向我们展示了他们大学生活期间在学习、竞赛、社团活动等等方面的经验与收获,他们PPT上的每一张照片、每一份证书,无不证明了他们的成功绝非偶然,他们的付出终于迎来了回报,无不昭示了成功需要汗水的浇灌、需要长年累月的培养的道理,获得了全体评委老师以及学生代表由衷的赞许。

在各位候选人都演讲完毕后,经过紧张的投票评选,全面发展的林泓同学以96.86分位列第一,憧憬榜样的江逸宁同学以96.08分位列第二,热衷实践的吴正元同学以94.34分位列第三,他们三位与何超鑫、王千懿、刘幸楠、戚予立、汪家乐、蒋天新、胡畅等七名同学一起成功获得通信学院十佳大学生。此外,李宛欣、陈凯霖、沈进、麻文涛、陈慧珍五名同学获得了“先进标兵”这一荣誉。

此次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圆满结束,候选人的奋斗经历和钻研精神将会激励更多学子奋发向上,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