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通信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402

69下午14:00,在1314会议室,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罗美华、党委副书记何雅丽、辅导员吴马超与毕业班的学生代表、党员代表进行交流,谈成长,聊发展。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雅丽主持。

何雅丽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实现高质量就业表示祝贺,对同学们走向新岗位,开启新征程表示祝福,强调离校前有关注意事项。

会上,毕业生畅谈自己的成长与收获,感恩学院的培养与指导,表达传承校训院训精神、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并结合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体会,着重从优化课程设置、加强社团管理、整合实验内容、加强就业指导、提升科研平台建设、加强团学干部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不仅结合自身体验,还调研了其他同学们对学校对学院的意见,在场老师就毕业生提出的问题给予回应。

院党委书记罗美华充分肯定了我院毕业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用实际行动展现出的责任担当和坚守奉献,回顾这几年,同学们与学院共同成长,同学们收获了成长,学院也收获了育人成果。发展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我们永远在路上。祝愿同学们与学校与学院共进步、共发展、共成长。

罗书记在会议中指出:学院一直高度关心关注毕业生的学习生活和就业发展情况,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讨毕业生就业工作,想法设法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学业、就业的影响,努力营造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寄语毕业生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毕业生教育工作,关心关注毕业生的未来发展,精心筹划毕业季系列活动,积极营造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学院将会根据同学们提出的合理建议与意见进一步加强与改进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工作质量,为同学们的全面发展和成长成才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