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绍兴一中和诸暨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者:蒋红燕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536

为进一步加大学校招生宣传力度,提升招生宣传效果,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627日,副校长马国进率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罗美华、副书记何雅丽一行人亲赴绍兴一中、诸暨中学进行走访调研,亲切看望在当地招生宣传的师生,绍兴一中校长、诸暨中学校长等相关领导参加座谈交流。

马国进带队走访了绍兴一中和诸暨中学。座谈会上,马国进向两所学校的领导介绍了我校近年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马国进向两位校长赠送优秀学生的喜报,他谈到,两所中学每年为杭电输送大批优秀生源,对两所学校长期以来对学校招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优秀学生到杭电深造,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绍兴一中校长王琛、诸暨中学校长吴科军等领导对马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们向马校长详细介绍了所在高中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共建研学基地、开展合作的内容和形式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们谈到,绍兴地区正加快信息产业布局,与杭电优势学科非常契合,希望持续深化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和交流,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座谈会后,马校长代表杭电与两位校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

626-27日,通信工程学院组织多位班子成员、招生宣传骨干赴绍兴地区优质生源高中进行线下面对面的招生宣传,鼓励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