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招生宣传(绍兴地区) 咨询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通信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591

627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招生宣传(浙江绍兴地区)咨询会圆满结束。历经三载、只为遇见。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多名招生宣传老师与学生赴绍为千余名考生和家长现场倾囊相助,答疑解惑。

有一种共建,叫“合作共赢”。

为进一步加强与优质生源基地的交流合作,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627日,副校长马国进率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罗美华、副书记何雅丽一行人亲赴绍兴一中、诸暨中学进行走访调研,与两个重点高中的校领导开展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马国进副校长向两所学校的领导介绍了我校近年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马国进向两位校长赠送优秀学生的喜报,他谈到,两所中学每年为杭电输送大批优秀生源,对两所学校长期以来对学校招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优秀学生到杭电深造,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绍兴一中校长王琛、诸暨中学校长吴科军等领导对马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们向马校长详细介绍了所在高中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共建研学基地、开展合作的内容和形式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们谈到,绍兴地区正加快信息产业布局,与杭电优势学科非常契合,希望持续深化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和交流,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座谈会后,马校长代表杭电与两位校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

有一种关爱,叫“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

在绍兴饭店的青藤厅,座谈会上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雅丽老师为参会学生和家长们带来二场宣讲会:学校概况、招生政策、发展路线、就业前景等方面做了一一介绍,让考生和家长们加深对杭电的了解,对今年杭电的招生政策和计划做了分析,让考生和家长们在填报志愿时有更全面的考量。

同时,在填报志愿前,我们成立了六支师生杭电招生宣传小分队前往绍兴一中、诸暨中学、牌头中学、嵊州高级中学、鲁迅高级中学等开设有校内咨询点的高中,现行现场宣传和提供咨询服务。

有一种情怀,叫“育华夏英才”。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负责绍兴地区的招生宣传,近七年来与绍兴一中、诸暨中学、嵊州中学、鲁迅中学、马寅初中学、柯桥中学、稽山中学、草塔中学、新昌中学、春晖中学、上虞中学等11家高中签订优质生源基地,今年626日又与绍兴鲁迅高级中学、嵊州市高级中学二所高中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近年来,绍兴地区“优质生源基地”每年为我校提供数百名优质生源。“优质生源基地”的建立,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绍兴地区中学的交流与合作,建立双方友好合作的长效机制,有效利用学校高速发展和地理区位优势,为吸引和培养优秀学生搭建起更好的平台。

有一种慈爱,叫“爱子心无尽”。

绍兴各地高中的咨询会上,本校招生宣传老师和学生们为考生和家长们就考生的位次,73、三位一体情况和兴趣爱好以及2022年本校录取政策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和指导。在此也希望考生和家长们在填报志愿时,要正确参考往年的数据,并遵循冲稳保原则来填报志愿。

与此同时,我们的校内电话咨询也一直正在进行时,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全方位的报考咨询服务,帮**生和家长填报高考志愿。

有一种期待,叫“期待遇见”。

高考将岁月分成两半,一半是告别过去,一半是迎接开始,你的努力将使你进入自己的理想大学。

我们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