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金+“金钥匙”!我院在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蒋红燕发布时间:2022-08-02浏览次数:468

730日,第八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浙江理工大学落幕。我校共有12个项目(9个项目为主赛道,3个项目为国际赛道)进入决赛答辩环节。

   

我院由戴绍港、张福洪老师指导的铭戈科技-便携式矢量网络分析仪引领者获得第八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主赛道金奖,成为了全校唯二在主赛道拿下金奖的项目,这也是通信工程学院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钟获得的第一个省金奖。

  

同时,此次大赛共设金钥匙7把,通信工程学院铭戈科技-便携式矢量网络分析仪引领者项目同时荣获本届大赛的金钥匙奖。落地钱塘区后直接享受3年内最高10万元的经营场所房租补贴,经评审可获得5-20万元无偿创业资助。

  

该项目已经进入了国赛,全国赛将于9月底在重庆大学举行。希望铭戈科技项目团队可以在国赛上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