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走访通信学院新生寝室

发布者:通信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08-26浏览次数:399

824-25日,通信工程学院陆续迎来了384名新生入校报到,825日下午,副校长马国进和通信工程学院全体领导分成四支分队集中走访全体新生寝室,看望入学新生,了解新生情况,向他们表达了学校和学院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

学校一直重视新生报到工作,每年都会在新生入校的第一时间走访新生寝室,拉近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也让刚进入校园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和学院双重温暖。走访中,马国进副校长代表校领导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也对2022级新生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能够尽快转变角色,适应环境,以积极的面貌开展属于自己新的校园生活,鼓励新生尽早做好学习规划,让大学生活丰富多彩。马校长特别强调大学寝室氛围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生活中多包容,学习上多交流,形成寝室独特的文化特质。

学院罗美华书记亲切询问新生的家乡和入学状态,殷切叮嘱他们早日适应校园生活,并向新生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些年的快速发展,给学生们讲述了清华学姐、通信五朵金花和寝室里发生的杭电和通信的励志故事。

唐向宏院长、应娜副院长、何雅丽副书记和周雪芳、滕旭阳二位院长助理耐心解答新生的疑问,关心新生在生活、饮食上的习惯,分别从专业特色、学生培养、竞赛学习、大学生活、学业规划等学生感兴趣的方面提出了建议,鼓励学生们调整好状态,保持高中的读书热情,充分利用好大学时光,有所得,有所乐,有所获。

  面对校院领导、老师和学长们的诚挚问候,新生们备受鼓舞。师长们的关怀让刚刚远离家的学子们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缓解了他们初入新环境的陌生与不适,同学们也表示将尽快适应新环境,在新的校园氛围中投入学习,实现自已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