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通信工程学院本硕博一体化遴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蒋红燕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400

根据《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本硕博一体化人才培养本科生遴选办法(试行)(杭电研[2022]108号)》、《关于开展2023年本硕博一体化遴选工作的通知》、《通信工程学院2023年本硕博一体化人才培养遴选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相关精神和要求,我院本硕博一体化遴选工作安排如下:

一、推荐名额

信息与通信工程本硕博一体化名额为1名。

二、报名时间

2022913日下午4点之前将报名材料交至1教北336办公室,逾期不再接收!

联系人:楼老师

办公电话:0571-86919123

办公地点:1教北336办公室

三、申请材料

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在充分了解报考专业学科相关情况后,由本人向通信工程学院提出申请。申请时需提交以下材料:

12023年本硕博一体化培养申请表(全部签字签好,签到学生所在学院意见);

2、申请人本科期间成绩单原件和复印件;

3、申请人本科期间学科竞赛获奖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4、英语水平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5、其他科研能力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6、“不放弃本硕博一体化培养资格”承诺书原件

72023年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本硕博一体化)(盖好推荐学院党委章)

8、通信工程学院2023年本硕博复试登记表

9、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专家推荐书(三位专家推荐)

10、申请人请加入QQ群:873948589

四、综合考核

考核内容主要包括思想政治道德品质、学术专业能力、科研创新能力及外语水平等,每位考生综合考核时间20分钟左右。(其中PPT介绍8分钟以内,英语自我介绍2分钟以内,自由问答方式10分钟左右)。

PPT请于914日下午1600之前发送到邮箱:76353041@qq.com

综合考核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录取原则

综合成绩(百分制)=外语能力测试成绩(百分制)×20%+面试成绩(百分制)×80

根据规定,思想品德考核不合格者不予录取,综合成绩低于60分的不予录取。在综合成绩合格的申请人员数大于指标名额数的情况下,按综合成绩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当综合成绩相同时,按面试成绩高低排序,择优录取。



2023年本硕博一体化培养申请表.docx.doc

“不放弃本硕博一体化培养资格”承诺书原件.docx.doc

2023年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本硕博一体化).docx.doc

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专家推荐书.docx.docx

通信工程学院2023年本硕博复试登记表.docx.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