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院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选顺利结束

发布者:范金龙发布时间:2022-10-10浏览次数:118

  10月8日下午14:00,通信工程学院国家奖学金评比活动在6教北304拉开了帷幕。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院党委副书记何雅丽,辅导员胡清泉、吴马超,班主任吴超、祝丽娜,以及学生评委和学生代表。
  作为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同学们不但学习成绩名列前茅,而且在思想品德、学科竞赛、科研创新、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文体活动等各个方面都有较为突出的表现,会上,候选人们通过精美的PPT和充满**的演讲展示了自己在各个方面的丰硕成果,展示出了自己独一无二的大学成长、收获和风采。
  经过紧张严格的投票评选,江昱宏同学以优异的成绩,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出色的科研能力和文体双全的特点赢得了第一名;林弘同学自信热情,能说会道,有家国情怀,科研能力强, 获得了第二名;车佳祺同学通过强组织能力和科研能力与高绩点获得第三名。

  此次国家奖学金的评选工作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斗志昂扬、笃志好学、自强不息、全力以赴的精神风貌,为更多同学树立了榜样,启发和激励更多学生从现在做起,从小事着眼,勤学苦练,不懈努力,激励我院学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拼搏,奋发进取。